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室外活动、大型集会、生产实践活动等安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我校安全管理,防止室外活动学生不安全事故的发生,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一、学校各部门、各班开展各类活动,实行上报批准制度,经学校批准后方可举行。
  二、各部门举行室外集体活动前,要制订安全预案,成立组织机构,确定安全管理责任人,采取必要的安全保护措施。室外课教师要认真组织管理学生开展活动。课间、课外等非集集体活动时,学生不得擅自离开学校,班主任、任课教师、卫门、带值班人员要严格履行职责,管理好学生。吃饭和休息时间宿舍管理员、门卫、带值班人员要履行职责管理好学生。
  三、学校组织学生参加校外社会生产实践活动,实行上报批准制度。全体教职工都要服从组织安排,各尽其责,确保活动中师生的安全。
  四、各类活动、各部门的活动安排,安全措施、上报材料等文字材料都要完整保存,以备后查。
  五、在活动期间因工作失误或其他原因造成不安全事故的发生,领导和组织管理人,当年不得评为先进、年度考核不得评优,发生重大人员伤亡损失的,要给予纪律处分,情节严重的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舍安全管理制度二    下一篇:学校周边环境安全治理制度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