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日常安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生日常安全管理制度
  1、进出校门要自觉下车,进入校门后按规定停放自行车。
  2、上下楼自觉靠右行走,不急行、不拥挤。
  3、严禁在楼道上,教室内追逐打闹和奔跑,以免滑倒和摔伤。
  4、严禁攀爬学校任何一处的围墙、门窗、围栏、阳台及树木、球架,不准上楼房上面。
  5、不准携带易燃、易爆、有毒物品及凶器进校。
  6、若照明灯电器发生故障,不得私自动手排除,应报告总务处,由学校电工进行故障排除。消防器材未经许可,不得随意搬动。
  7、大扫除时注意安全,对高处的玻璃窗和无阳台窗子的外部,不要勉强擦拭。
  8、不准私自外出游泳。
  9、住宿生不准私自到校外公共场所进行文娱、体育和任何形式的玩乐活动。任何私人聚会,必须征得家长同意。
  10、做文明学生,不要有任何故意伤害他人,窃取他人财物的行为,不允许在任何场所参与打架斗殴。
  11、察觉到有不安全因素应及时报告师长。遇事冷静,以保全自身安全为重,不冲动蛮干。
  12、上实验课要严格遵守实验室的有关安全要求完成实验。
  13、课外活动和体育锻炼,要按有关规则进行。
  14、在往返家校的路上,要注意交通安全,行路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15、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外集体活动,要严格遵守活动纪律,不得擅自离队个别行动。
  16、住宿生必须严格遵守住宿生安全管理规定。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周边环境安全治理制度二    下一篇:危险品安全保管和使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