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多媒体、计算机教室安全管理使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多媒体、计算机教室安全管理使用制度
  1、未经同意,非工作人员不得擅自进入教室操作计算机。
  2、注意卫生,保持清洁,不允许乱画乱刻,不得随地吐痰,乱抛废纸、杂物,不允许在机房吸烟、喝水、吃零食。
  3、上机按编号入座,不得随意调换座位,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大声喧哗。
  4、操作电脑,应按规定程序操作,应按照学习内容进行。未经老师许可,不得私自带光盘或其它设备进行操作。严禁乱删除、移动、复制程序文件等。
  5、不允许插拔电源线和其它设备,不得频繁开关机,乱设密码,否则损坏机器由该 人负责。
  6、严格执行登记制度,认真填写上机记录。
  7、使用后,按要求关机,将键盘、鼠标、耳机摆放好,整理桌椅后方可离开。
  8、全部使用结束后,教师或管理中要检查关闭所有设备,切断电源,确保安全后,方能关窗锁门离开。
  9、管理员要经常检查机器、电线、报警器、门窗是否正常,有问题及时报告。
  10、值班人员要按时上岗,不脱岗,检查门窗是否关好,及时开启报警器,做好值班记录和手续交接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学及活动安全制度    下一篇:学校用水、电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