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微机室安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方针,以“安全保障教学和科研”为原则,微机室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二、定期组织安全教育,增强微机室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觉性。
  三、经常进行安全检查,消除不安全隐患,采取积极的防范措施,保障安全。
  四、严格上机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机房各类机器的操作。
  五、每日检查机房的各线路,防止用电超负荷和电线短路,下班时关闭电源和机房总闸。
  六、每日清点机房机器总数和机器使用情况,防止微机和各类零配件的丢失。
  七、机房定点配有各类消防器材,定期检查消防器材的使用情况。
  八、机房走廊严禁堆放各类物件,保证走廊和过道畅通,学生上课时间要保证前后们敞开,并对学生进行必要的疏散演练。
  九、节假日做好安全检查和值班工作,采取相应的安全措施。
  十、一旦发生安全问题,立即采取有关措施并及时汇报。对安全管理中出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对相关责任人要严肃处理和批评教育。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加强学生交通安全管理的规定    下一篇:用楼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