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德育领导小组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德育工作领导小组每学期召开二次德育工作专题例会,分析研究学生的思想品德情况。根据上级的要求,德育大纲和学生思想实际,制定全校性德育工作计划,统一部署,把学校内部各组织、各部门对师生的教育要求统一起来。
  2、学校每两年举行一次学校德育工作会议,分析形势,发现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不断研究和掌握学校德育工作的规律性,及时做好德育工作的总结、评价工作。
  3.把校外教育机构、家庭、社会对学生的教育与学校教育协调统一起来。
  4.组织力量实施德育工作计划,制定有关德育工作的管理条例,规章制度,提供德育活动所需的经费和物质条件。
  5.做好全体教职员工的思想工作,树立以身作则、教书育人,德育工作人人有责的思想。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德育管理规章制度    下一篇:德育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