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德育科研论文评比与奖励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加强我校科学研究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德育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经研究,决定于每学年度举办一次豫章中学德育论文交流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

要求每位班主任(包括副班主任)整理或撰写一篇德育论文,欢迎有兴趣的其他老师参与

二、论文选题

结合班级实际谈谈如何通过班级文化的建设加强班级内涵发展,要求从大处着想,小处落实。有关德育工作理论与实践的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27pt; LINE-HEIGHT: 150%; mso-para-margin-left: 2.57gd">三、送评要求

1.参加评选的论文必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观点正确,有一定的见解和深度,所选用的素材真实,言之有据,阐述问题层次分明,文字通顺简练,说服力强,有现实意义和启发性,可以就某一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和实验探索。

2.文稿格式:每篇论文2000字左右。文稿请用A4纸打印,注明姓名.

3.每篇论文打印一份。

4.师请于规定时间内将论文交于政教处.

5.参评论文不论是否获奖,原件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所有稿件严禁抄袭,文责自负,一旦查实系抄袭之作,取消评选资格。

四、评奖

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对获奖者发给证书并发奖金若干,评选结束后,优秀作品推荐到市教育局相关活动评奖.

其他事项,如有不清楚的,请咨询政教处.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德育骨干培训计划    下一篇:德育领导小组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