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德育工作例会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德育工作由“德育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工作, “德育工作领导小组”以校长任组长,由党委、政教处、校团委、部门领导和年级组长政治教研组长及其他学科教师代表、学生会主席等共同组成;每月召开一次会议。针对学校各方面情况,讨论研究德育工作,指导政教处、校团委、教务处、总务处等部门对学生实施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德育管理和教育。
  二、年级组长、班主任是学校德育工作的基础队伍,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主要渠道,例会制度是实施德育工作的保障,年级组长、班主任例会每月二次,例会由分管校长、政教处主任主持,总结阶段的德育工作安排下阶段德育任务,学习校内外德育经验和德育理论,研究解决德育工作中的具体问题。
  三、政教处、团委处室例会制度。 政教处对全校德育工作进行统一安排和管理,处室全体成员定期召开例会,汇报总结工作,讨论安排下阶段工作安排。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德育基地活动制度    下一篇:德育工作制度四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