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级德育工作考评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德育工作计划、总结齐全(1)。
  5
  2、班会每周召开一次,讲稿、照片、记录等资料齐全(5) ;有黑板报,每月进行一次更换,并结合学校有主题 (5);班级相关德育教育活动(每学期不少于3次)(5)。
  15
  3、能利用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日常行为规范、文明礼仪、和谐相处等方面的教育。主题班会(每月一次)备课、资料齐全(15)。
  15
  4、潜能生教育,建立后进生档案(20),潜能进生转化记录,有转化明显的表彰记录(10)。
  30
  5、班级管理制度化,整洁、有序、文化氛围浓厚。
  10
  6、加强与家长的密切配合,积极参加家长会,根据学校的家校联系卡,及参加家长会情况,以确保多种形式的沟通。
  10
  8、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5分),本班学生或集体在活动中以划分等级加分,一等加1分,二等加0.5分,三等加0.2分。
  

点击此处下载或目标另存为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德育工作常规管理    下一篇:德育处主任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