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班级是学校教育最基本的组织单位,班主任的工作的质量好坏对学校面貌和学生的成长产生深远影响。为了加强我校班级管理和班主任工作建设,加强班主任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提高班主任的业务素质,决定在我校实行班主任月度考核制度。

一、考核办法

1.周一升旗仪式(4分)

无故缺席一次扣1分。

2.出操(8分)。每缺席一次扣1分

3.班会课及集会(6分)。擅自放任或不下班每缺一次扣1分;集会须由班主任带队,整队前往缺一次扣1分。班会课班主任无教案,每次扣2分。

4.班主任例会(6分)。迟到一次扣1分,缺席一次扣3分。无班级汇报材料每次扣3分。

5.报表上交、情况下达(2分)。迟交每次扣1分,不交每次扣2分;情况不及时下达每次扣2分。

6.班级月考核名次(50分)。分1、2、3等,分别等分为50、35、25分。

7. 流生工作(10分)。当月出现流生扣10分。

8. 家访(6分)。每月至少四次家访且有记载,缺一扣3分。

9.班级日常工作(8分),每两周出一期黑板报,每缺一期扣2分,关心爱护学生,做好本班学生的思想工作,每周至少找二名学生谈话并有记载国,每少一次扣1分。 

10.当月班中出现损坏公物,打架斗殴等严重违纪行为或严重事故的降一等。

二.考核等级及奖金发放

1.本考核为百分制,其中3、4、5项有倒扣。

2.月考核结果作为发放班主任奖金的依据。取消原班主任津贴制,采用月考核制。根据考核成绩,每年级设立一等奖1--3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1--2名。

3.奖金发放。一等奖奖金100元,二等奖奖金70元,三等奖奖金50元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主任学期考核表    下一篇:班主任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