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班主任职责2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早读、读报习字坐班。(每学期按200分记入奖惩)
  2、班级卫生、卫生区卫生保洁、自行车摆放及公物保护(课桌椅、门窗、电灯、教室门、灯的及时开、关)。(每学期按50-200分记入奖惩)
  3、班级图书管理与读书活动、中午“真空”时间的管理。(每学期按500分记入奖惩)
  4、控制零食带入校园。(每学期按300分记入奖惩)
  5、黑板报(5-9年级)每月两次。(每学期按100分记入奖惩)
  6、每学期对一半以上学生进行家访一次,班级家长会两次以上,积极主动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安全教育工作。(每学期按300分记入奖惩)
  7、完成学校指派的经常性工作(包括大、中型活动)。(每学期按200分记入奖惩)
  8、督促班级日志的填写并写好班主任工作笔记。(每学期按200分记入奖惩)
  9、特色班级创建。(有方案,有过程文字、图片材料、有总结报告)(每学期按50-300分记入奖惩)
  10、对本班眼保操、课间操、大课间的管理。(每学期按100分记入奖惩)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主任工作基本要求    下一篇:见习班主任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