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优秀班主任评选方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班主任的队伍建设,稳定班主任队伍,完善学校的教育工作管理,构造一个和谐团结的豫章学校环境。学校决定评选校级“优秀班主任”。

一、评选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重视言传身教,工作认真,为人师表。

2、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班级管理水平,积极进行教育科研改革,探索班级管理的新思路。

3、能按要求认真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经常下到班级中,班级班风、学风良好。

4、班集凝聚力强,班干部得力,班级学生有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

二、评选名额

每年级按班主任数的20%确定评选名额。

三、评审小组:

组长:校长

组员:校领导、政教处领导、年级组长

评审办公室:政教处

四、评选程序

1、班主任根据评选量化细则书面总结班主任工作,实事求是地进行自评。

2、组织相关班级学生及学生家长,抽样问卷调查。

3、评审小组按《评选工作量化细则》考核,确定评选结果后提交行政会讨论通过,在教师节召开表彰会予以表彰。

点击此处或目标另存为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主任职责之四    下一篇:班主任工作奖惩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