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主任会议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班主任是班集体的组织者和指导者,是学校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的骨干力量。班主任对学校教育、教学计划和其他各项管理的实施、协调本班任课教师的教育工作和沟通学校与家庭、社会教育之间的联系,起着重要作用。为了让班主任及时了解学校整体工作思路,加强班主任之间的工作交流,特制定班主任会议制度。
  1、 每月由德育办组织一次全校班主任工作会议。
  2、按需要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参加全校班主任工作会议。
  3、班主任要按时参加会议,不准迟到、早退、旷会。因病因事不能参加会议提前和向组织者请假。返校后要及时补会。
  4、班主任会议上学校或年级组所做的决定,班主任如有不同意见,可当面提出或会后提出,在未取得学校或年级组明确答复前,班主任要不折不扣地执行会议决定。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主任工作承诺    下一篇:班主任工作守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