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主任工作考核细则三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班主任工作考核细则

细则要求

分值

实得分

1

计划总结

(1)按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计划、总结,并上交记满分。(2)制定好计划,不按时上交者,晚一天扣1分(3)计划、总结不全;使用价值不高者酌情扣分,不交者不得分。

满分7分

2

教学成绩

学生成绩以考核方案为准。

满分为10分平均分基础为6分

3

班级纪律

(1) 按学校平时检查情况,夺得一次优胜加0.6分(2)凡有破坏纪律,影响学校声誉的问题酌情扣1-2分.

满分10分
基础分6分

4

班级卫生

(1) 每夺得一次卫生流动红旗加0.5分(2)凡在各次卫生检查中使学校影响的班级每次酌情扣1-2分.

满分为10分
基础为6分

5

班队会

(1) 每学期班队会少于10次不得分(2)班队会次数以每学期工作安排的周时数计算,以lt;lt;班主任工作手册gt;gt;记录为依据,每少1次扣0.5分.

满分5分

细则要求

分值

实得分

6

差生转化

(1)按时交差生辅导计划、记录、总结。不交者扣1分。


(2)随时耐心地做差生的辅导和转化工作,无差生者记满分。

满分5分

7

运动会

(1) 三个班第一名10分,第二名9.25分,第三名8.5分。

(2) 若级部四个班,第一名10分,第二名9.5分,第三名9分,第四名8.5分。

(3) 若级部五个班,第一名10分,第二名9.5分,第三名9分,第四名第五名同样是8.5分。

(4) 若级部六个班,第一名10分,第二名9.5分,第三、四名各9分,第五、六名各8.5分。

(5) 不参加者不得分。

10分

8

各种活动

(1) 按时制定上交活动计划、记录。(2分)
晚一天扣0.5分。

(2) 保证正常活动。(3分)学校检查少一次扣0.1分。

(3) 学校组织的重大活动,记分同运动会一样。

10分

9

家访家长会

(1) 每学期至少一次家长会(通知领导)5分

(2)每学期走访学生总人数的1/3(参加记录本)记5分;1/4记4分;1/5记3分;1/6记2分……。

8分

细则要求

分值

实得分

10

差生转化

(1)室内公物使用正常,保管完好(5分)
(2)有损坏公物者,按被损坏公物价值作价赔偿。(打碎一块玻璃,两天之内换不上,扣0.5分;依次类推.每损坏一件公物扣0.5分,自然损坏除外,墙壁按学校检查适当扣分.)

10分

11

班主任手册使用

(1)按要求记录者满分
(2)缺一项扣1分

5分

12

学生获奖

基础分6分。校级每人次记0.2分,区级0.5分,市级0.7分,省级以上1分。(自己辅导的);不是自己辅导的记1/5(按比例分配受奖名额不计)(2)学校认可的,不属教育部门组织的可记同级别的1/4分。

满分为10分
基础为6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主任岗位职责三    下一篇:班主任工作情况评比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