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主任工作情况评比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本站(初中在线)所有的资源天天更新,无需注册即可以免费下载!如有问题请联系本站站长!
  班主任工作情况评比细则
  1、按有关要求,每周认真书写《班主任手册》有关内容,定期不定期进行检查,发现不按要求记录和填写,扣1分。
  2、每周一下午班会课,按学校要求认真组织学生上班会课,上课迟到、早退扣2分;挪作他用者扣4分。经了解没有认真传达学校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造成工作被动的扣4分。
  3、参加学校会议迟到扣2分,旷会扣4分。
  4、参加学校组织各项活动迟到、早退扣2分,不参加扣4分,并通报批评。
  5、体罚、变相体罚影响学校声誉,造成后果扣4分。
  6、乱收费造成影响扣4分。
  7、接受家长宴请,落实查明,造成影响,每发现一次扣班主任津贴100元。
  8、学期结束没按学校规定,迟交有关材料,一份扣2分,不交的扣4分。
  9、不经学校同意,随意赶学生出教室,有一例扣4分。
  10、带领学生参加学校活动,学生到、班主任未到(如升旗、课间操等)有一次扣4分。
  11、不及时上交上级规定的有关费用,经科室、年级上报每次扣2分。
  12、没经学校同意,班主任私自开展以营利为目的的学生活动,发现一项扣发班主任当月全部津贴。
此">http://www.789zx.com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主任工作考核细则三    下一篇: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