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机房上网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校为加强计算机网络管理,特制定下列规定,望广大学生自觉遵守:

1、学生到机房上网人员应严格遵守公安部33号令规定的各项条款,应对自己的行为承担行政或法律责任。

2、严禁利用国际联网制作、复制、查阅和传播宣扬封建迷信、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教唆犯罪的信息;

3、禁止玩网上游戏,一经发现,取消该次上网资格,勒令退出机房。

4、禁止利用各种网上破解程序,进行校、内外网络攻击、试探口令等破坏网络安全的活动。

5、禁止制造“垃圾邮件”,故意制作、传播计算机病毒等破坏性程序

6、机房值班人员发现上网人员有违反规定,情节严重,触及法律,构成案情的,应保护现场,记下可疑网站的有关信息情况,关机,避免扩散,报学校及公安机关处理。

7、网络控制室严禁无关人员进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网络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网管中心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