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使用网络教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计算机教室由微机课任教师负责管理。
  二、电脑应编号,学生上课前排队进入教室,按编号就座。在室内保持肃静,禁止喧哗、走动、打闹,讨论问题要小声,下课要有秩序离室。
  三、注意室内卫生,不准乱丢纸屑、杂物,不准在桌椅、墙壁乱刻乱画 ,不准在室内吃东西。
  四、爱护室内仪器设备,不准随便改变设备的位置,在按教师要求进行操作,违反操作规程,造成设备损坏,照价赔偿。
  五、在操作过程中,出现故障,应及时切断电源,报告教师处理。
  六、未经管理人员同意,不得随意取用软磁盘,更不准把非本教室软磁盘放入软磁盘机内。
  七、用机完毕,应按规程关闭机器,教师应整理、检查室内设备的位置,关好窗、锁好门。如失职造成损失,按损失程度追究事故责任。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网络教室的相关管理制度    下一篇:信息技术教室管理规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