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信息技术教室规章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信息技术教室是我校面向学生进行信息技术教学的场所。为了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学习环境,特制定如下规章制度,并请同学们严格遵守。
  一、学生进入机房后,要听从上课教师的指挥,按秩序就坐,不得私自乱选座位,发现问题及时向老师报告。
  二、学生不得更改计算机系统的任何设置,如密码、桌面、墙纸等。
  三、上课过程中,必须遵守操作规程,违反规定操作造成损坏者,要予以赔偿。
  四、爱护计算机设备,计算机在使用过程中,不得晃动或搬动机箱及设备,不得插接或拔下各种连线和接口卡,不准频繁关启电源,出现机器故障应报告指导教师。
  五、学生必须按任课教师规定的内容上机,逐步掌握操作技能和提高水平。不得乱改乱删、玩游戏、私自上网聊天。
  六、上机期间,不得随意的进出机房,如有必要需征得老师的同意,方可离开。
  七、严禁在电脑和桌椅上刻画、涂抹、张贴,上机完后应将键盘、鼠标放回原处。
  八、学生上网不得浏览、下载不健康页面,不得发布非法言论。
  九、提倡良好的学习风气,服从教师的管理、劝告。发现任何不良行为或电脑、设备缺损及时向教师反映。
  十、在机房上课的教师,下课后提醒学生离房时带好自己的物品,爱护电教设备。
  以上各条望各班、各位同学认真遵守,以保证信息技术教学能正常的进行!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信息技术教室管理规则    下一篇:信息技术设备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