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网络管理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校网络管理员职责
  1、负责本校校园网络的建设,网络的日常维护,保证线路畅通。
  2、负责组织对本校网络设备、计算机系统硬、软件的维护和管理。
  3、负责本校多媒体教室的建设、维护和管理。
  4、负责从技术上杜绝利用网络从事与教学、科研、管理无关的活动。
  5、负责本校病毒防护软件的升级,防止病毒扩散、下载、传播。
  6、协助本校教师解决计算机应用上的疑难问题,坚持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7、协助班主任建立班级计算机管理员的选拔、培训和管理工作。
  8、负责建立本校的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制度、机房管理制度等制度;协助学校建立本校的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领导机构。
  9、网络管理人员应加强责任心,保证现有各种网络设备良好运行,充分发挥效率,最大限度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为社会服务。
  10、负责本校的计算机室、网管中心等场所和设备的防火、防雷、防盗设施的检查和维护,发现问题立刻上报学校负责人,尽快处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运行、管理和维护规程    下一篇:学校网络突发事件预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