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级网络设备管理使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班级网络设备包括投影机、视频展台、屏幕、音箱、网络接口和电脑。
  二、这些设备均由班主任、网络管理员负责管理和使用,学生不得擅自操作。
  三、班主任要协助教师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出现问题应及时报告信息网络管理员,以便及时处理。
  四、对容易丢失的物品,要妥善保管,学期末归还信息网络管理员,开学时重新领取,出入要有详细记录。
  五、班级电教、网络管理员要定期接受电教教师的培训,定期保养本班的所有设备,并做好使用记录,以周为时间单位,将网络设备使用记录上报信息网络人员。
  六、班级的网络设备,属于设备本身缺陷(包括软件)出现问题,由学校负责;凡人为造成的故障或损坏,均由当事者承担责任。
  七、老师不得随便更改电脑操作系统。
  八、班主任是班级网络设备和所有机器的主人,是直接责任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出现的问题都由班主任负责。
  九、所有老师都要经过培训上岗,不会不能自行操作。出现问题要负全责。
  十、教师使用前,必须经过班主任。使用后和班主任交接。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网络中心管理制度    下一篇:信息技术教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