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信息技术教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信息技术教室管理制度

一、衣冠不整、留长指甲、手掌不干净者,不得入室上机。

二、入室前须换鞋,有秩序进入课室,并按编定位置就座。不得高声叫嚷,嬉闹追逐。

三、课室内的一切设备,未经老师许可,不得搬移和使用。

四、就座后应按要求认真填好登记表,设备出现故障时要及时报告指导老师。

五、电脑须在教师指导下使用,注意用电安全;未经老师许可不得进行与本课内容无关的其它操作。

六、因违反操作规程而造成设备损坏者,要

赔偿;故意损坏者送交学校处理,并以双倍赔偿。

七、严禁在课内吸烟或随地吐痰、丢弃纸屑及其它杂物;严禁在 课桌椅及室内任何地方随意涂写、刻画。

八、室内的设备、书籍和资料,未经许可不能任意取用和借出。

九、上课完毕,教师要关闭电源,指导学生搞好电脑室的卫生及电脑机件的整理、保养工作,关好门窗后,方可离开教室。

十、电源开关打开(或关闭)后,不得立即关闭(或打开),注意间隔至少须在五秒以上。

十一、非本室专业人员,不得乱动室内一切装置,尤其是教师电脑工作机更不可乱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级网络设备管理使用制度    下一篇:小学信息技术教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