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网站管理制度与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校网站建设是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方面,是适应现代教育技术和信息技术的发展,加大学校对外交流与宣传力度,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效率的重要途径。为了加大学校网站建设力度,科学有效管理好学校网站,特就“自贡市自流井区檀木林小学校网站”(简称“自贡檀小网”)的建设与管理提出以下实施办法:
  一、基本思路
  学校网站建设与管理坚持教育“三个面向”方针,以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目的,坚持有利于提高教学与管理效率、有利于师生获取与交流信息、有利于加强学校对外交流与宣传的原则,把握前沿,跟踪动态,关注现在,探讨未来。
  学校网站建设与管理采取以信息技术教育处为主、各相关部门为辅的两级管理模式。信息技术教育处主要负责网站架构和后台程序的编制,负责网站的日常维护和运行管理,负责涉及全校性栏目、信息的发布、更新。各相关部门负责所属栏目的信息发布、更新。
  三、信息采集与审核程序
  (一)、信息采集范围:
  1、学校对外宣传的公开资料。
  2、涉及学校、部门工作可以公开交流的机构设置、重大政策、制度、举措、活动、教学科研的动态。
  3、教师个人简介、不涉及知识产权的教师教学和德育论文、优秀教案、教学反思、散文、随笔,以及学生文化活动作品等。
  4、转摘网上有价值的">www.789zx.com,转载务必保留此信息。投稿地址(http://www.789zx.com/tougao/)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网络管理人员岗位规则    下一篇:学校网管中心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