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网络设备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校园网的一切网络设备设专门机构和专人负责维修处理,其他人未经许可一律不得私自拆卸、自行维修。
  2. 全校师生都必须爱护校园网所有资源,上网人员必须正常使用网络资源,按操作规程正确操作,严禁一切非法非常规操作。
  3. 网络设备的财产管理必须有清晰的数量、型号登记记录,对于公共使用的物品和重要设备,必须建立一套较为完善的借取和归还制度进行管理。
  4. 严禁非上网人员或非权限人员异地、异机操作。
  5. 网络管理人员应有义务安全和小心使用任何网络设备,在使用完毕后,应将设备归还并存放于原处,不应随意摆放,并填写使用登记手册。
  6. 对于使用过程中损坏、消耗、遗失的物品应汇报登记,并对责任人追究相关责任。
  7. 未经主管领导同意,不允许向他人外借或出租网络设备与物品以及相关的场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网管中心数据备份制度    下一篇:学校网络管理员基本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