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优秀团员”评选标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思想品德好和身体好均达到优秀标准。
  2、 学习成绩优良。
  3、 政治素质优,认真学习、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维护人民的利益。
  4、 组织观念优,主动按时交纳团费,经常向团组织汇报思想,敢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5、 团员意识优,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团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完成团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6、 模范作用优,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在学习、劳动、工作及其他社会活动中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7、 仪表端庄、礼貌待人、真诚友爱、勤奋刻苦、善于思考、积极进取、勇于创新。
  8、指标数:初二每班2人,初三每班4人,技工每班2人,共计优秀团员32人。
  9、评选方法:可通过候选人提名,民主选举等方法产生。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制度    下一篇:学校党支部宣传委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