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党支部宣传委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党支部宣传委员在支部委员会集体领导下,负责支部的宣传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了解掌握党员和群众的思想状况,根据不同时期党的工作重心和任务,根据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出宣传教育工作的计划和意见。
  2、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时事政策,组织安排党课教育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3、围绕本单位的中心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鼓动活动,活跃党员和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
  4、利用多种宣传工具,办好本校的宣传阵地;搞好对外宣传工作,5、搞好党刊、党报的征订与发行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优秀团员”评选标准    下一篇:学校党支部组织委员的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