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员联系群众制度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党支部开展党员联系职工活动。每一位党员都有1-2个联系对象,联系的重点对象为:为入党积极分子、困难职工、帮教对象等。联系的内容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帮助联系对象解决好生产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掌握他们的思想情况,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并及时向党组织反馈职工意见和要求。
  (二)党员必须树立牢固的群众观念,积极做群众工作,及时向群众宣传党的主张,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化为群众的自觉行动;要在群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良好的形象,帮助群众提高觉悟,坚定地走党所指引的道路;有事同群众商量,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关心群众疾苦,维护群众的正当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谋利益。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组织开展活动制度    下一篇:发展党员工作制度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