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支部议事制度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集体领导原则凡属党支部的重大问题、重要决策事项,都须由集体讨论决定,如遇紧急情况,必须由个人作出决定时,事后要向党支部报告。在委员会里,要坚持少数服从多数,避免个人或少数人决定重大问题。要共同维护党支部班子的团结,形成党支部班子坚强的领导核心。
  二、成员分工原则党支部成员要根据集体的决定和分工,结合在学校中的本职工作,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认真负责地开展工作,执行集体的决定,接受组织的检查监督。
  三、党支部会议议事范围(一)对上级党委重要会议精神和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
  (二)对学校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学校三个文明建设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审定学校党建计划,确定党建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
  (四)确定召开党员大会的有关事宜。
  (五)确定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听取其对分管工作的报告和总结,并对其提请审议的重大事项作出相应的决议,以及检查、指导和监督其实施。
  (六)审定本党支部的重要制度,协助学校建立各项管理制度。
  四、保密原则支部委员必须严格遵守保密原则,凡党内讨论的问题,并明确必须保密的或者没有传达任务的问题,必须保守党的机密,不得随便外传,否则视为违反党的纪律。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内选举制度    下一篇:学校党总支议事规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