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团委书记岗位职责三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团委书记是学校团组织的负责人,在校党总支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负责主持校团委的全面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根据学校党总支工作计划,制定并组织实施团委工作计划,定期对计划执行情况进行总结。
  2、负责召集团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会议,传达贯彻学校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的决议、指示,研究安排团委工作,将团委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及时提交团委会讨论决议。
  3、了解掌握各团支部工作情况及团员的思想、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
  4、定期举办团干部业务知识、工作方式、方法的培训,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活动,做好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的评选表彰工作。
  5、加强团委的自身建设,加强集体领导,充分发挥每个成员的作用。
  6、配合政教处抓好德育工作。
  7、办好业余党校和团校。
  8、关心帮助和指导学校少先队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政教处、团委工作职责    下一篇:团委副书记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