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团委副书记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在上级团委和党支部、主管校长的领导下,根据学校和支部工作计划,每学期定出团委工作计划,期末写出工作总结。
  二、组织团员、青年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方针政策,有计划地对团员青年进行爱国主义、共产主义、遵纪守法等革命传统和道德品质教育。
  三、在学生中开展各项政治活动和重大节日的庆祝活动,组织好每周的升旗仪式。
  四、结合青年的特点,开展一些有益于青年身心健康的、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五、抓好团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发挥团员在各项工作中先锋模范作用。有计划地发展团员。
  六、搞好学校广播、板报等宣传工作。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工作。
  七、上好团课,开好团员生活会,办好少年团校。
  八、定期向上级团委和支部报告工作。
  九、与政教处、教导处、办公室、总务处等职能部门紧密配合,团结协作。
  十、完成上级团委、支部和主管校长的其他任务。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团委书记岗位职责三    下一篇:少先队大队部岗位职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