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团组织关系转出转入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根据团章规定,团员由一个基层组织转移到另一个基层组织时,必须及时转移团组织关系,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是每一个团员延续的基础。团员在工作、学习单位或居住地方变更时,应该持团员证及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
  2.团的基层委员会在转出和接收团员组织关系时,应在其团员证“组织关系转接”栏内填写团员转出、转入时间组织关系的时间,注明团费交缴情况,并加盖“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海五中委员会”章。
  3.团员变更学校超过半年未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的,应查明原因,区别对待。团关系的转入在每学期开学后第一个月内进行,由各支部收齐本支部所有团员证,交校团委组织委员处,办理团关系转入。
  4.团关系的转出在每学年的第二学期五、六月份进行。毕业班的团支书收齐本支部所有团员证,交校团委组织委员处,办理团关系转出。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的组织制度    下一篇:团支部工作制度三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