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团支部工作制度三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及时传达和组织学习校团委的决议和指示,经常向班主任和校团委汇报工作,反映情况,并和有关方面取得联系。
  2.定期召开支部大会,根据校团委和班主任指示,从实际出发,研究、制定工作计划,组织开展团支部工作,并认真落实支部大会决议。
  3.组织开展团课学习和各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团结带领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4.发动和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加业余文化、娱乐、体育活动,坚持以健康有益、丰富多彩文化娱乐活动占据青年业余文化阵地。
  5.认真做好推优和创先争优活动的评选工作,及时将思想进步、表现突出的优秀团员推荐给上级团组织,掌握团员青年的模范事迹。
  6.经常了解和反映团员青年的工作、思想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维护他们的正当权益,关心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7.与班委会搞好工作配合,对团员进行教育和管理,监督团员切实履行义务,保障团员权利不受侵犯。
  8.负责团员纳离、团员证管理、年度团籍注册、团费收缴等组织工作,认真做好年度团员统计,并及时填写《团支部工作手册》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团组织关系转出转入制度    下一篇:团徽佩戴和检查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