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规范党组织工作的管理机制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要注重质量,避免形式主义,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1)坚持每季度党总支部召开一次党员大会制度,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主持。
  (2)坚持每月召开一次党总支部会议制度。组织党内活动,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主持。
  (3)坚持每月召开一次党总支部委员会议制度。研究工作和有关事宜,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主持。
  (4)坚持每半年上一次党课制度。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由总支部委员轮流主持;应围绕对党员进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党的基本路线、基本政策、基本知识和科技文化知识;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以及如何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等主要内容开展教育。
  2.坚持和完善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党总支部委员会成员除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外,还要专门召开一年一次的党总支部委员会的民 主生活会。针对集体和个人思想、作风及工作上的问题,相互交换意见,统一思想,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监督,使支委成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促进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团徽佩戴和检查制度    下一篇:学生社团管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