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团委工作计划三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根据共青团三原县委印发的《共青团三原县委2008年工作要点》的通知,为了更好完成2008年我县共青团各项工作任务,现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如下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五、六中全会,团委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集力。
二、工作目标:
1、密切与党的联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配合党组织开展“以党带团,以团带队”系列活动。
2、开展系列活动,增强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素质和纪律法制观念。
3、进一步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明确责任,切实的发挥广大团员在各项团的活动中起核心作用。
5、紧密配合学校德育教育,积极开展以学生自主为中心的学校团支部,支持自力、自主、自强,严肃、活泼为宗旨,进一步提升团支部的教育力量和模范示范力量。
三、工作内容:
本学期团支部的工作内容主要分三块:1、办好校团支部广播站,以广播站为文化战垒,把它切切实实地建设成为学校师生的教育园地,休闲娱乐等场所,让团支部广播站以更高质量更好效果地为学校文化建设出力。2、定期开展学校各项校园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是活跃校园生活的重要手段,团支部要以学校自身实际出发,切实开展一些有益的校园活动。3、不断充实团队力量,本学期要定期开设团课和教育活动课,真正把一些先进学生吸收到团组织,不断充实壮大队伍。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社团管理办法    下一篇:学校党支部组织委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