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民主性、公开性和广泛性,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制度。
民主测评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环节,民主测评与年度考核、干部考核相结合,每年进行一次,必要时可单独进行。
校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民主测评,由市教育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校党支部负责对各部门主任的民主测评,并将测评结果上报教育局和市纪委。
民主测评的程序是:部门主任将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认真总结,实事求是地写出书面报告,在本部门教职工范围内进行述职,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的意见;发放民主测评表,对部门主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好、较好、差的测评。
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根据民主测评情况,实事求是地将民主测评情况报告校党支部。
对民主测评中涉及干部不廉洁情况,学校要及时给予谈话诫免加以纠正;对已发现的违纪问题要及时严肃查处,视情节追究责任。民主测评情况作为干部任用的重要依据。
本制度由校党支部负责解释。
本制度自下发之日施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监督检查制度    下一篇: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