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评选条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先进团支部评选条例
  1、能认真组织团员和青年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2、能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发挥团支部的带头作用,成为团员青年的核心,协助班主任积极开展班级工作。
  3、团的组织生活制度化,内容新颖、活泼,丰富多彩,团员参加率达到百分之百(除特殊情况)。
  4、能认真按时完成校团委布置的各项工作。
  5、支部团员能勤奋学习,遵守纪律,在校风及班风建设中成绩突出。出现违纪或发生事故能认真做好转化工作。支部团员能按时交纳团费,履行团员的义务。
  6、团支部委员朝气蓬勃,有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能创造性地开展团的活动,能严格团的组织生活纪律,经常了解和反映青年的思想要求,做青年的知心朋友,并做好发展工作。
  二、优秀团员评选条例
  1、模范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的义务,维护团的利益,积极参加团的活动,支持团干部工作。
  2、思想品德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热心为集体服务,积极参加活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讲社会公德,讲文明礼貌,自觉执行《中学生守则》及《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在同学中起模范作用。
  3、学习好。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各科成绩良好
  4、身体好、心理健康。坚持锻炼身体,积极参加文体活动,注重心理素质的锻炼。
  三、优秀团干部评选条例
  (一)思想品质优秀,热心社会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有组织能力。
  (二)模范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的义务,大胆开展团的工作,工作认真负责,出色完成所担负的工作。
  (三)学习成绩良好,体育锻炼积极,心理素质好,在学生中有一定威信。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组职责    下一篇:党支部书记职责四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