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空手道社团章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空手道社团的目的
  社团始终以增强体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宗旨,致力推广自强不息,努力进取,永不言败的空手道精神。空手道讲求纪律,是一项能强健体魄的武道,透过刻苦的心灵,技术及体能修炼突破自我;是从磨练精神,体魄去追求真,善,美的动态禅道。通过严格艰苦的锻炼,使学员们养成强健的体魄和健全的精神。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克服种种困难,朝着自己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在活动过程中,以提高自我意识为基础育,珍爱自己,尊重别人;充分发挥其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正确处理个人与他人,个人与集体会的关系;在行为上、思想上不断自我升华,逐步养成说话有礼貌,办事有分寸,行为有规范的良好习惯。
  二、空手道社团的规章制度
  1、当进入或离开道场时,须面向道场行礼同时说“OSU!”这象征对道场及道场上学员之尊敬。
  2、会员必须按时参加社团组织的相关活动,不得迟到早退;当迟到进入道场时,应先在道场后旁面后方跪坐,直至教练允许进场。无特殊情况每学期累计缺席3次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
  3、未得教练在场时,不得私自作搏击练习。
  4、练习是一项极严肃的事,期间要绝对专心,不能交谈或大笑或骚扰其他学员。
  5、道场之清洁,整齐及安全是全体学员之共同责任。
  6、练习时不得佩带任何饰物。
  7、场内必须关掉传呼机及手提电话。
  三、招募对象
  空手道爱好者,男女不限。
  活动时间:每周四下午第三、四节课。
  活动场地:食堂二楼。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健美操社团章程    下一篇:学校美术社团章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