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支部委员会议事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党支部委员会议事的主要形式是召开会议。党支部委员会会议一般每月召开一次,如有特殊情况可随时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召集和主持。
  2.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必须有半数以上的委员到会方能举行。根据议题需要,可以邀请有关人员列席。
  3.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的议题,由支部书记根据工作需要确定,其他委员拟题交会议讨论的问题,应事先与支部书记沟通。
  4.党支部委员会决定重大问题,坚持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形成的决议必须有应到会半数以上的委员同意。
  5.会议要做好记录,决议形式后按照分工认真组织实施。对按规定必须保密的会议内容,必须严守秘密;对需要公开的事项,应及时公开。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发展党员工作制度    下一篇:团委职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