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总支书记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党总支书记在教育局党委的集体领导下,负责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工作和党群工作,具体职责是:
  1负责召集总支委员会和总支大会、结合学校实际,贯彻执行上级决议、指示,研究、安排总支大会。
  2组织、实施和检查总支工作计划、决议、制度执行的情况,按要求向总支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3积极支持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紧密配合校长工作,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供组织保证和思想保证。
  4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抓好行政干部的学习,主持召开总支委员和行政干部生活会、评议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团结,发挥集体领导的作用。
  5了解、分析、掌握党员和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状况,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党员和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抓好教代会工作,加强教职工的师德建设。
  6加强党对工会、共青团、少先队工作的领导,定期在党总支会上研究有关工作。协调党、政、工、团几方面的关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7做好统战工作和离退休老师的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团委书记职责    下一篇: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查究制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