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员电化教育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坚持党员电化教育工作为宣传党的基本路线服务,为提高党员素质和加强党组织建设服务的指导思想。

  二、根据党的建设和形势发展的需要,围绕党员教育的总体安排,认真制定电教计划,保证党员能够看上一定数量的党员电教片。

三、党员电化教育应做到“五有”,即:活动有场所、场所有牌子、设备有人管、管理有制度、工作有记录。

四、严格播放、收看纪律,播放前要事先通知,严格点名;播放中要保持安静;播放后要组织讨论,确保电化教育的效果。
  五、建立“一册三簿”制度(即点名册,放像登记簿、讨论记录簿和信息反馈簿),明确信息反馈的内容、范围、时间、方法和途径,及时掌握播放和收看后的情况,使播放和收看工作走上规范化轨道。

六、党总支应加强对播放收看工作的组织指导,按计划组织好片源,负责审定把关,确保党员电化教育的正常进行。

七、党员电教播放员要牢记党的宗旨,热爱本职,努力工作,掌握电化教育专业技术,为搞好党员电化教育工作无私奉献。

八、党员电教设备、器材和音像带均要建立账目,并由专人管理,管理人员变动,应及时办好移交手续。电教设备器材和音像带要按技术要求存放,并经常保持电教设备的良好工作状态。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党总支工作职责    下一篇:中学党总支书记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