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小组长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党小组长在党支部的领导下,组织本小组的党员积极开展各种学习教育活动,实现党支部的决议,发挥党小组的作用。其主要职责是:

一、按照党支部的要求,组织好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

二、根据党支部的要求,具体组织党员落实党支部决议,完成党支部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主持开好党小组生活会,组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四、了解党员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经常向党支部反映党员的意见和要求,对党员进行教育帮助。

五、积极组织学员做好本组范围内的群众思想政治工作,了解和反映他们的意见和要求。

六、协助党支部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教育考察工作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转正工作。

七、协助党支部检查党员年度目标的落实情况。

八、按时收缴党费。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评选办法    下一篇:团委书记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