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支部书记职责2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主持学校的党支部 工作。积极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证上级党委和教育行政部门的指示在本校贯彻执行。
2、掌握教职工的基本情况和动态,深入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和健康。
3、发扬党的实事求是、群众路线、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深入群众,认真调查研究,善于听取群众意见,及时总结交流经验,不断改进学校工作。
4、抓好支委会、支部会、小组会,上好党课,引导党员努力学好党章和党内生活准则,积极慎重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和培养非党积极分子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5、加强对共青团、教育工会、民主党派的领导工作,充分发挥各群众组织的作用。
6、做好支部的日常工作,建设一个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密切联系群众、团结战斗的领导班子。
7、抓好计划生育工作,做好统战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员学习制度    下一篇:团委书记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