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团费收缴、管理、使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校团委按季度向所属支部收缴团费,团费收取标准为每人每月两角,每半年收取一次,全年合计人民币贰元。

2、校团委在每年的11月下旬将收缴团费的百分之五十上缴团县委,其余百分之五十校团委留用。

3、校团委必须设立团费帐目,一切开支要有正规凭证,妥善保存、记录、管理,定期核对帐目,做到帐款相符。

4、团费的一切支出必须履行严格的手续,所有团费来往票据应由经手人和团委负责人签字。

5、团费管理人员因工作变动等原因不继续管理团费时,要认真办理交接手续,做到帐平款符后由移交人、接管人、团委负责人在移交书上分别签字。

6、留用团费,主要用于团的活动、团员教育等。不能挪用,更不能把团费用于团干部的生活福利,严禁用团费请客送礼。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评选办法    下一篇:团员证管理和团员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