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团委书记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认真传达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的决议、指示,根据学校工作实际和工作中心,提出团的工作计划,并认真落实。
2、协同政教处做好德育工作,加强德育科学研究,提高德育教学水平。
3、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提高团员素质,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指导各团支部有计划的培养和发展新团员,壮大团的组织。
4、负责检查团的工作制度、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按时向团代会、学校党支部和上级团组织报告工作。
5、上好团课和党课,按照程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勤和推荐。
6、积极开展各种文体活动,活跃学生的课余生活。
7、同学校有关部门和学生会组织保持密切联系,沟通情况,抓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
8、根据学校安排好宣传工作。
9、组织团员青年适当参加社会政治活动和公益活动,使他们在实践中受到教育和锻炼。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升降旗制度    下一篇:校务会议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