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员廉政建设公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坚定不移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克服党内存在的消极腐败现象,是改善党群关系、保证我们事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战略措施。廉政建设搞得如何是能否取信于民的关键,为使我校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廉洁奉公,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师生搞好学校的各项工作,根据总校廉政建设的规定,结合本校实际特做如下规定,并列为党员的考核之一。

1、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党的利益,做到党有号召,党员有行动。

2、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搞特殊化,工作中坚持原则,不徇私情。

3、带头端正党风,拒收师生、家长馈赠的礼品。

4、同志之间要密切合作,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严守组织纪律。

5、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意见和要求,及时采纳群众的合理化建议。

6、坚持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公开重大问题的决策和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问题的处理方法、过程和结果。

7、党员带头做精神文明建设的表率,不参与赌博、吸毒、看黄色书籍等活动,做好身边人的思想工作。

8、以上规定,党员要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党外群众进行监督检查。

蓬莱中心学校党支部

2006年9月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蓬莱中心学校党员活动日制度    下一篇:党员目标管理与民主评议党员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