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支部书记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的指示决议。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握学校办学的政治方向和社会主义学校的性质,进一加强民族团结。

二、研究安排支部工作、重大问题交党员大会研究决定。

三、加强党组织的自身建设,切实搞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组织发展工作,健全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协助上级党委做好中层以上干部和后备干部的培养和考察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四、支持校长正确行使其应有的职权,维护校长的集中统一指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保证监督作用,协调学校党、政、工、团的关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搞好统一战线工作,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完成。

五、了解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好经常性的思想工作,把党员的积极性引导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上来,保证教育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

六、做好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做好组织发展工作。

七、密切联系群众,发扬民主,接受群众监督。

蓬莱中心学校党支部

2006年9月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支部流动党员管理制度    下一篇:党支部学习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