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警示教育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把廉政警示教育做为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列入年度干部职工理论学习计划,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和制度。
2、每年集中开展1-2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思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定期请纪检监察检察部门开展预防职务犯罪教育。
3、定期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深入开展廉政教育,通过召开各种形式的座谈会,利用正反两方面典型,教育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做到廉洁从政。
4、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工,认真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工作,严防违反党风廉政建设等违法违纪事件的发生。
5、做到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不放松,狠抓廉政监督不放松,狠抓完善廉政制度不放松,建立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
  •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警示教育制度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生文明礼貌常规    下一篇:党务事务公开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