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科教师岗位竞聘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提高教师的岗位意识,更加努力地工作,不断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教育局六教人【2009】15号文件《关于进一步深化学校内部人事制度改革的意见》的精神,我校决定实施教师竞聘上岗制度,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现制定如下教师岗位竞聘办法。
  一、工作小组
  1.组 长:
  2.副组长:
  3.组 员:
  二、岗位设置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实际在校生数、学校教师状况及其它有关情况综合分析,每学年初于8月中旬公布学科教师岗位数。
  三、竞聘条件
  1.本校正式在编在岗的教师。
  2.热爱教育事业,事业心、责任心强、为人师表。
  3.能够履行教师的岗位职责,服从学校的整体工作安排。
  4.能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教学方面的工作。
  四、竞聘程序
  1.公布岗位:公布学科教师岗位数。
  2.提交申请:教师提交岗位申请。
  3.资格审查:对提交岗位申请的教师,工作小组对照相应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4.综合考核:工作小组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教师进行综合考评,讨论确定拟聘教师建议名单。
  5.审核批准:工作小组将拟聘教师建议名单报校竞聘上岗领导小组,审核确定拟聘教师名单。
  6.任前公示:对拟聘教师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5个工作日。
  7.公布结果:公布正式聘用教师名单。
  8.正式聘任:签订聘任合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职业道德考核细则    下一篇:教职工学年度考评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