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保健教师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执行《学校卫生工作条例》提高学生的健康水平,开设健康教育课,对学生进行健康教育,开展卫生知识宣传,健康咨询活动,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
  二、建立学生健康管理制度,定期对学生进行体格检查,健全学生体质健康卡片,纳入学生档案。
  三、建立卫生制度,加强对学生个人卫生,环境卫生以及教室、食堂卫生等管理,为学生体育活动,学生劳动提供必要的安全和卫生防护措施。
  四、积极做好近视眼、沙眼、寄生虫病、龋齿、贫血等学生常见病的群体预防和矫治工作,负责师生的卫生保健工作,认真登记师生就诊情况,掌握师生的健康状况,备有常用的药品和设备。
  五、贯彻执行《传染病防治法》、《食品卫生法》等法律法规,做好急慢性传染病以及地方病的预防、控制管理、登记报告工作,加强校内饮食卫生管理,办好师生膳食。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教学常规条例    下一篇:值周教师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