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师德考核评价表(职工)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崇尚科学精神,认真钻研业务,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不断提高适应素质教育和教育教学改革的持续发展能力。
  认真参加各类业务进修,认真钻研课程标准,了解学生教师的需求,遵循教育教学规律,服务一线。
  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育德者的思想,积极参与学校两年一次的“师德楷模”评选活动,主动听取学生、教师的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方法,提高自身育德能力。
  不举办或与社会办学机构合作举办向学生收费的各种培训班、补习班、提高班,不利用学校资源和场地进行家教或为他人家教提供条件。

点击此处下载或目标另存为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师生定期体检制度    下一篇:师德考核评价表(教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