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伙炊事员聘任协议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稳定教育教学秩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更好的发挥后勤保障作用,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加强对教师伙的管理,特制定教师伙管理办法:
  1、炊事员要积极学习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特别是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等有关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的管理,听从学校的分配、安排。牢固树立安全为首的思想,增强服务第一的意识,全心全意为教师服务。
  2、严把食品的入口关,坚决实行粮油、蔬菜定点采购,不准随意购买食品,原材料的采购要注意运输途中的安全。不准采购过期、霉烂变质的粮、油及蔬菜。每次所购食品必须经分管领导验收合格并在采购票据上签字后方可入库、加工、出售。否则罚款50-100元。
  3、教师伙炊事员必须持有效证件上岗,未取得健康证的不准上岗。
  4、教师伙出现或发生的安全事故,由炊事员负责,属管理不到位的学校及管理人员,只负责相关的管理责任。
  5、因教师伙属纯发工资制度,故坚决不准卖学生饭,lt;少量剩饭除外〉。如有违反者学校将给予从严查处,甚至解雇。
  6、食堂内的所有财产都是学校配给的,属公物,要注意保护,不得任意损坏,若有损坏、丢失的将按学校的有关公物管理制度给予赔偿。
  7、要严格遵守学校的作息时间,不准提前或推迟开饭,周日下午要5:00到校。造成后果及影响的,要扣除当日工资。
  8、饭菜价格要合理核算,客伙价格不能高于社会食堂价,要低于社会食堂价格的20%,lt;因学校发有工资,水电费、房租、服务员工资、工商、税等费用全无〉,教师吃饭只能在成本上加浮10%的损耗,不准再加其它费用。
  9、要节约用水、用电,不准用电饭锅、电热器等电器烧水做饭,电冰箱内不准存放任何个人食物,防止交叉污染,否则责任自负。
  10、注意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室内外要保持干净卫生,厨房门口的卫生由该食堂炊事员负责打扫。
  11、为了保证学校教育教学秩序不受影响,炊事员必须在岗一年,否则扣押金800.00元。
  12、此协议自签发之日起生效。( 2010年9月1日 至 2011年8月1日 )
  学校(代表):
  炊 事 员: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师生伙食管理制度    下一篇:青年教师整体素质提高的途径和方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