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职工民主监督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依据依法治校,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一步深化校务公开工作,加强教职工民主监督特制定此制度。
  1、建立并完善教代会和校务委员会制度,充分发动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学校管理,监督各级领导成员的敬业精神和服务质量。
  2、学校重大决策的出台,召开各层次教职工座谈会,充分征求意见。
  3、学校大宗物质的采买购,严格按枫桥街道政府采购制度执行。
  4、学校大笔资金的开支,集体决策,并实行严格审批制度。
  5、学校基建工作项目的确定、招标和管理,由学校招标领导小组及街道招标领导小组共同全程参与。
  6、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职评、评先、评聘、评议,即时发生,及时公开。
  7、教职工月岗位工资的造册、发放,及时反馈。
  8、教职工人事调配,实行试讲制度,由教师评定,择优录用。
  9、实行校长接待日、学生咨询日、合理化建议日、校长信箱等,以此沟通教师、学生与领导之间的思想感情,建立新型的人际关系,从而改进学校工作。
  10、教职工代表会议每年举行一次,会间由校长向大会报告工作,并充分听取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职代会闭会期间,由学校工会组织代行其职能。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职工权益维护协调工作委员会条例    下一篇:青年教师培养发展制度
推荐资讯